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连载法国出版社的草图之二






曾经有人说下墨是最难的部分,我却不认为。

如果能把线条的粗细,力度都能掌握好,反而下墨会是很享受的工作。要如何训练有美感的线条呢?没有捷径,用心的一笔一画的去练习。日子久了,自然会进步!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连载法国出版社的草图之一






这是我之前为法国一家出版社起的草图,由于刚开始和编辑们还没完全热身,导致我需要修改草图多次。

后来才觉得自己还有很多技巧不成熟,还需要更加勤力去练习和观察,希望能交出更加好的成绩。还好在整个艰苦的过程中,默默地熬过,需知道要画好一张漫画真的不容易啊!

KACHIGO于嘉阳阅读天地的大家庭

这图是之前公司为了配合间学校制作的一张大壁画,很荣幸地KACHIGO被加入成为嘉阳阅读天地大家庭大插画的一分子。感谢!

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

六尺高的特制画板

当初画这张图的时候只有半身,后来为了配合今年Gempakstarz金河漫画嘉年华会,被通知每位出席开幕礼的画家都需要交上一张个人作品,是打算要制做一副六尺高的站板以做当天开幕活动。

因为时间短促的关系,就选上本来只有半身的图做了一些小魔术。把下半身加上,不出一回儿就把一副整身图给完成了。

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

《KACHIGO》冰泪篇,封面

修改前
这是我新一辑《KACHIGO》故事,冰泪篇的封面草图。为了兼顾原有封面上的题目和文字位置,往往画起草图会有些顾虑。担心会把重要部分给遮盖着,破坏图的美感!真头痛!
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《KACHIGO》在2009书香国际中文书展的日子

kachigo优先在书展发售,获得很好的反应,完全超出预算中!归根于kachigo是部关于美食科幻题材故事,深受父母亲们喜欢!父母亲除了想儿子们吃得健康,读也要健康!

这是马来版本的kachigo,目前已经出到第三期。第四期将在明年出版,售价RM2.00一本,记得捧场喽!

这张壁画我很喜欢,将漫画KACHIGO混合在真实照片里。做出来的效果也很棒,立刻拍下来做为留念!

这四面转转变身玩艺很受小朋友们喜欢,可以随意转换四款不一样的表情和造型,任粉丝们拍照留念。赞!

KACHIGO童乐会迷你画展,作者细心挑选出来的作品,绝对有看头!
读者们可有被kachigo的精彩画面所吸引到?是否想带回家收藏咧?
哈哈!其实我自己也想啊!

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《KACHIGO》首款衣服

登登登!今天终于试穿上自己设计的《KACHIGO》衣服了,果然很贴身!赞,一定要买多几条来收藏!目前只售价RM15一件,谢啊!

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2010年《KACHIGO》特制精美月历




好消息!《KACHIGO》2010年的月历终于出炉了,首先要感谢帮忙设计的小姐,才有这么精美的月历给大家。大家想不想得到?那就记得留意日后《KACHIGO》fans club的消息吧!暂时卖个关子,谢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