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《KACHIGO》在2009书香国际中文书展的日子

kachigo优先在书展发售,获得很好的反应,完全超出预算中!归根于kachigo是部关于美食科幻题材故事,深受父母亲们喜欢!父母亲除了想儿子们吃得健康,读也要健康!

这是马来版本的kachigo,目前已经出到第三期。第四期将在明年出版,售价RM2.00一本,记得捧场喽!

这张壁画我很喜欢,将漫画KACHIGO混合在真实照片里。做出来的效果也很棒,立刻拍下来做为留念!

这四面转转变身玩艺很受小朋友们喜欢,可以随意转换四款不一样的表情和造型,任粉丝们拍照留念。赞!

KACHIGO童乐会迷你画展,作者细心挑选出来的作品,绝对有看头!
读者们可有被kachigo的精彩画面所吸引到?是否想带回家收藏咧?
哈哈!其实我自己也想啊!

3 条评论:

  1. 我有看到那个四面转转变身玩艺,
    我还以为是妖怪。。。
    现在才知道是你的儿子。。。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有訂約你的kachigo哦,
    超好看的.
    一開始媽媽還不愿意,
    由于我的生日要到了,
    所以才賣給我.

    回复删除

  3. 真的很感激你的支持
    这会是我送你最好礼物喽,哈
    如果以后觉得好看得话
    记得介绍你身边更多朋友看喽!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