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2010年《KACHIGO》特制精美月历




好消息!《KACHIGO》2010年的月历终于出炉了,首先要感谢帮忙设计的小姐,才有这么精美的月历给大家。大家想不想得到?那就记得留意日后《KACHIGO》fans club的消息吧!暂时卖个关子,谢哦!

5 条评论:

  1. nice~
    诗敏哥哥,
    我好想要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
    那你要留意接下来《KACHIGO》的情报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当然是。。。。会的啦!!!!~
    就算我不留意你都会有办法令到我留意的不是吗??
    嘻嘻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嘻,我没有这么大的本事拉!
    如果故事不好看
    你也不会去特别留意的拉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是吗??
    但我觉得你有这么大的本事哦。。。
    嘻嘻。。。~
    不要小看自己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