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漫画KACHIGO的一些NG场面





以上是我第一次动手绘制KACHIGO的一些画面,后来看了觉得很不理想。于是就决定重新画过,主角方面我也帮他修饰过。花了不少时间。。。。最后也预期完成了。


这是我重新修改后其中几页漫画内容,画面也出色不少,配色方面的层次感加重了。本身觉得满意出来的效果,就正式拿去投稿,连载在漫头第一期里面。加油!

6 条评论:

  1. 诗敏哥哥:请问你在画《kachigo》时,时常会NG吗?那样不是要花很多时间咯?我看到你不只是改颜色,连图画也改了,为什么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宇宙的瞳孔:你好!通常NG场面会比较多出现在当我画一个新故事的开始。的确是很花时间,所以我会尽量避免这种情形发生。有时严重到当我画出来的画面不满意时,睡觉时都会想着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哇,原来诗敏哥哥那么认真画画的。

    请问诗敏哥哥,你一天可以画多少张《kachigo》?1面《kachigo》要用多少时间来画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宇宙的瞳孔:诗敏哥哥大概会一天内生产最少五张至七张的铅笔稿,一面铅笔稿大概需要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。有时会更久,须看画面到什么难度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诗敏哥哥,你能在书本封面写第几集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请问诗敏哥哥,Kachigo几岁了?虽然我现在才问,但是我非常喜欢你画的漫画《Kachigo》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