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2009书香国际中文书展,嘉阳阅读天地节目表


《KACHIGO》诚邀大家出席我们的活动!想要得到画家们的精美亲笔画,就记得准时到场,加油!

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《KACHIGO》中文版创刊号


重大消息,期待已久的《KACHIGO》中文版创刊号将会在绿野中文书展优先抢购。而且这期还是特大号,全书共112页。
《特级厨王院》篇是以一个单元故事为完结,同时也是整个舞台故事的开场。
只售RM3.50一本,绝对超值!
如果你们有到现场购买的话,还有机会获得作者珍贵的亲笔画呢!
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《KACHIGO》首款t-shirt设计


又有一项好消息来喽!为了配合这次我新书《KACHIGO》推介,公司将为《KACHIGO》推出第一款的t-shirt。抢先在今年绿野中文书展时售卖,你们又岂能错过呢!

《KACHIGO》限量版书签





为了配合这次在绿野中文书展活动当天,我们将会推出四款《KACHIGO》精美限量版书签。相信大家不会错过这次的机会哦!

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第一届马来西亚漫协漫画家联展




第一届马来西亚漫协漫画家联展即将来临,由11月20至29日。到时的节目绝对丰富,请大家能多抽空出席我们辛苦安排的活动哦,到时见啦!

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

《KACHIGO》限量版徽章

《KACHIGO》终于推出限量版徽章,一共有四个款任你们选择!
若小朋友要收集完全部,记得到来绿野华文国际书展(11月20日至29日),现场就可以买到!

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《KACHIGO》巫文版第三期封面


再接再励!《KACHIGO》巫文版第三期已经面市了,新一辑精彩故事,只售RM2。
KACHIGO的粉丝们,请赶快到my NEWS.com,BORDERS书局以及各大书报摊抢购,谢谢大家的支持!

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KACHIGO参展于第十届国际漫画家大会漫画展


2009年第十届国际漫画家大会终于顺利结束了,我也及时收到一张《KACHIGO》有份参展的照片。很感谢朋友们辛苦把作品拍下做为留念,赶快贴上来给大家分享一番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