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

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我笔下的OKA


某天,突然接到阿料的电话。问可否客串为OKA画张插图,我当然是很乐意啦!就在百忙中的我,以“慢慢来,比较快”的心态下,完成了这张超可爱的图画。这图画也将会刊登在马来版《OKA》第7期里,大家不访留意一下子喽!

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小小的跨海交流访问篇




某年某日,我有个小小的报导访问介绍,分享一些自己作品技巧心得,是刊登在一本由台湾出版《插画设计市集》第304期的刊物里面。

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往昔难忘的精彩漫画内页



今天在我部电脑里找到一些很有纪念价值的图画,都是我以往画的一些漫画内页,不如贴上来给大家看看吧!
以上这张是和香港创作人crossover 的project漫画,以2张完结的超短篇故事,也是我第一次用滑鼠来彩的作品。



以上两张是我在《天翼》第一部中的一些精彩内页,是不是很震撼的画面列,谢谢!

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漫画小乐笔19

《KACHIGO》巫文版第二期封面


好消息来也!《KACHIGO》巫文版第二期已经面市了,只售RM2。
喜欢KACHIGO的朋友们,请赶快到my NEWS.com,BORDERS书局以及各大书报摊抢购啦,谢谢大家!

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漫画回顾《HOTLINK WARRIORS》



这是我之前为HOTLINK公司crossover的两页手机漫画,收录在《HOTLINK WARRIORS》一书里面,还有其他出色漫画家的精彩作品,由Gempak Starz出版。

《星星周刊》574期的封面


好消息!小乐笔登上最新一期《星星周刊》封面,喜欢他的朋友们,岂能错过列!谢谢!

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漫画KACHIGO之9,《猎月篇》第一回登场






好消息!新一辑故事的KACHIGO《猎月篇》开场喽,大家看后记得给些意见哦。在这新的故事里,因为故事需要,画了不少大熊的出场,相当过瘾。为了要掌握它们的动作和表情做了不少的资料参考,感到有点吃力,不过也很享受当中整个过程。加油!